孔庆东就是个疯子,我们都懒得理他。但是本着言论自由的精神,只要他没有对别人构成威胁,他想说什么我们也只好让他说好了。但你们香港人这种反应让我觉得你们根本就是乘机发作,借题发挥。

我以前就说过你们中文是够烂的。“无限量入侵”,形容词修饰动词,而且根本就狗屁不通,词不达意,你以为这是英文组词吗?! ”The Shawshank Redemption”能被你们翻译成“刺激1995” ,我看英文也不见得就好。

而且,你以为你们是在仓颉造字吗? 好好的汉字跟你们改成那样,还TM有脸说我们不懂正体字??!!

还有,忘恩负义之人最让人讨厌!

Remember that you are NOT an Englishman, and have NOT consequently won first prize in the lottery of life. — Cecil Rhodes

不过这整事件最让人作呕的是广东计生委:“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枫对外表示,内地夫妇如果到香港超生小孩,当局会按一孩政策向其征收罚款。” 你妈的,大陆人真可怜,为了生个老二,这么忍辱负重,到处躲,到处藏,结果还是要被罚。外人歧视你,自己人还把你往死里整!计生委那些人要是活在当年一定会当日本人的汉奸走狗! 实在气不过,学孔疯子骂了这句!!

补记:亚洲周刊每年评选年度10大中文好书才让相信香港还不是个文化的沙漠。但,这跟我要说的事是两码事!